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鉛筆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鉛筆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鉛筆盒是鐵皮做成的,它是我生日的時侯姐姐送我的.上面有一隻白白的胖胖的小熊,它好想在對我說:要好好學習不能偷賴哦!””小熊旁邊是放橡皮的地方. 

 打開鉛筆盒,裡面躺着10枝鉛筆一把尺和一張課程表,這些可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文具用品.每當一下課,課程表就從鉛筆盒裡跳出來,想是在說:要把下一節課的書準備好,才可以去玩哦!””當要寫作業的時候,鉛筆也跳出來,對我說:課程表用過了,應該用我了.””說完,我就拿起筆,開始寫作業了.當我要畫直時尺子也跳出來,對我說:它們都用過了,該用我了吧,我可等了好長時間了!””說完,我以經畫好了. 

  我的鉛筆盒跟我形影不離,我愛我的 鉛筆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鉛筆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