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為了獎勵我期末考試考得好,就決定把我帶到北京去玩。今天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我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呢。 

  進了火車站,我一看,呀,這麼多人!我們只能在擁擠得人群中走動幾步,這兒,有的人急急匆匆的下火車,有的人正在找自己是幾號車廂的,還有人牽着小孩在找坐位。我們也來到了一個火車旁,哇,火車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多了。火車長長的,一節一節的,最前面是車頭,每一個車廂的入口都有一位漂亮的服務員小姐正在接待客人。 

  我們也上了火車,哇,火車裡真好,我們就像進入了一個小房間每個小房間都有層小床,靠窗還有座位,還有空調,挺舒服的!第一次坐火車,我感到很興奮。我一會兒跑一會兒坐,這兒看看,哪兒瞧瞧,哇,這旁邊還有洗手間、開水房。我不停的走動,引起了媽媽的不耐煩,媽媽就命令我爬上屬於我自己的小床上,我不得不上了床,我往下一瞧,有的人看書、有的聊天、有的吃方便麵,還有的做遊戲…… 

  嗚……火車開了,抬眼望窗外,所有的東西,房子、人大樹都迅速後退,我感覺好像在搖籃里。 

  “咣!”“咣!”隨着火車的搖動下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