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陽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重陽節,早上我們學校進行了重陽節的專題廣播,廣播里介紹了重陽節的習俗,來歷等等,有趣極了。

  一天的學習很快過去了。放學時,我在樓梯上看見了沈老師,心想,今天是個節日,那得有禮貌地祝福老師。於是,我連忙說:“沈老師,節日快樂!”我心裡想沈老師一定會說“謝謝”。

  誰知道,沈老師奇怪地看着我。她怎麼沒像往常一樣說謝謝呢?我有些納悶。正在這時,沈老師笑呵呵地說:“我又不老,跟我說節日快樂幹什麼?”到底怎麼回事呢?我感到非常不解。

  回到了家,我連忙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奶奶,問奶奶是怎麼一回事。奶奶哈哈大笑,說:“重陽節也是老人節,難道沈老師老嗎?”

  聽到這裡,我恍然大悟了。原本,我以為凡是遇到節日總要相互道“快樂”的呀!卻忘了今天是個特殊的節日,都怪我聽廣播不仔細,鬧出個“張冠李戴”的大笑話。(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