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心愛的鉛筆盒,它是一個美麗的塑料鉛筆盒。

  鉛筆盒外面包著乳白色的軟塑料。盒上印着一幅美麗的圖畫:春天來了,萬物蘇醒,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路旁的花朵爭齊鬥豔,蜜蜂在花從中飛來飛去,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打開盒蓋,裡面有三個形狀不同、大小不一的格子。最長的一格讓你放直尺,四方的小格子是放橡皮的,最寬的那一格就是放鉛筆、鋼筆的。每天放學回家后,我都把鉛筆削得尖尖的,把文具放的整整齊齊的。

  盒蓋背面還有兩個不同的小塑料帶:一個是透明的,可以放課程表;另一個是粉紅色的,我在那裡放了幾張愛心書籤。

  別看我的文具平時一言不發,到了用它們的時候,還挺熱心的。把鉛筆盒一打開,鉛筆馬上蹦出來,幫我把作業寫得整整齊齊的;當我畫格子的時候,,直尺會給我鋪出一條條筆直的線路,讓我把方格畫得方方正正的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會奮不顧身的幫我改正錯誤。

  我的鉛筆盒天天陪着我,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