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火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路上很少行人,乾乾淨淨的,人們都在家裡過春節,我和媽媽要去連雲港的小姨家過年。 我們好不容易打了一輛順路回家的車送我們去熊岳火車站,我很興奮,因為好幾年沒有看到姥姥姥爺了。

  路上的霧很大,樹枝上都是白色的厚厚的樹掛,很美,很美,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坐火車了,而且是去很遠的連雲港,感覺上就象是去旅遊,心都要飛起來了,唯一遺憾的是,只有我和媽媽去,爸爸有事不能去。火車上的人很多,我們買的是中鋪,我們媽媽要睡一個鋪,感覺上很擠的,不過在中鋪可以爬上爬下的,很好玩,還有很多一起坐火車的小孩,一點兒也不寂寞。火車飛快的行駛着,透過窗子可以看到電線杆了,樹木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飛速的往後退,田野那麼廣闊,心也變得那麼廣闊,

  美麗的景色,美麗的心情,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