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森林音樂會又到了。一大早,森林裡便熱鬧起來。動物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非常高興。 

  參加音樂會的動物可真多呀!夜鶯、喜鵲、小熊、老虎……。這麼多的動物,當然少不了主持人了。主持人是誰呢?那當然是調皮、機靈的小猴“奔奔”啦! 

  音樂會開始了,只聽小猴“奔奔”說了聲“下面有請著名的歌唱家夜鶯、喜鵲表演,掌聲歡迎!”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夜鶯、喜鵲笑着飛上了舞台,開始它們的歌唱。由於它們嗓子很好,唱出來的歌也分外動聽,令人陶醉,小動物們連讚美的話也不知怎樣說了! 

  接下來,是可愛小熊的表演。它一要一擺地走上舞台。雖然小熊唱的歌一點兒也不好聽,可是,它的動作憨態可鞠。觀眾不時被逗得開懷大笑,底下一片喝彩聲。歡聲雷動的掌聲一陣比一陣大,一陣比一陣響。 

  獅子、老虎、兔子、烏龜等見了,紛紛奔上舞台。爭着、搶着要表演節目。“奔奔”見了,也忍不住心裡的興奮和快樂,就對所有的動物說,乾脆我們一起來合唱“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吧!它們唱得很有精神,也很投入! 

  快樂的時間總是不能永久。轉眼間就到說“再見”的時候了,動物們互相約好,來年音樂會再見,就念念不舍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