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動物們正在舉行演唱會。

  首先是大公雞出場,它展示着自己洪亮的嗓音,這激昂的音調,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正當大公雞演唱到最精彩的時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大公雞很傷心,正當大家失望的時候,河裡忽然傳出了一個聲音:“沒關係,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原來是小青蛙、小鴨子和小魚兒。“我們要開始了!”“呱呱”與“嘎嘎”的聲音,再加上小魚的尾巴敲打湖水的聲音和雨點的木琴演奏,就別提有多悅耳了。

  雨停了,天晴了,鮮紅的花瓣上不停地滾動着晶瑩透亮的水珠。輪到小黃鶯出場了,它絲毫沒有一點膽怯和緊張,大膽地亮出了自己的歌喉,“嘀哩哩,嘀哩哩”,動聽極了。溪水興奮地給它鼓掌:“嘩啦啦,嘩啦啦”。一聽到掌聲,小黃鶯唱得更加起勁了,彷彿要整個森林都聽到它的歌聲似的。演唱會開完了,小蜜蜂給大家準備了新鮮的蜂蜜,大家開心地吃啊、喝啊、唱啊,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音樂會,我愛大自然這奇妙動聽的聲音。

  湖南省邵陽市資江小學三年級:唐瑜婕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