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新春音樂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新春音樂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新春音樂會 

  新春音樂會,可不是人人都能去的。但是我就有這個福氣!因為我是合唱團中算是很不錯的團員,所以老師就發給了我一張通知,通知我2月15日晚上18:00去學校集合,學校將統一組織我們去看新春音樂會。 

  2月15日,我早早起了床,恨不得早晨就過去看。17:00,我吃完了飯,催促還在吃飯的爺爺快點走。急死我了!所以,我到學校集合處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我到達不久,好多夥伴和同學都來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也來了,告訴我們合唱團和部分鼓樂隊的同學,我們坐的是2號車,然後我們就出去排隊。等了幾分鐘,車來了,我們紛紛奔上車。 

  終於到了!我們下了車,排好隊,走進了大劇院,舞台簡直比我還高!大家坐到了座位上,看了節目單后,演出就開始了。首先是交響樂《紅旗頌》和《賽維利亞理髮師》,那嘹亮而雄偉的器樂聲,使我彷彿在夢中一樣;接着是合唱,他們絲毫不緊張,從容地演唱着每一首歌曲,令我佩服不已。我下定決心,要向他們學習……新春音樂會上還有很多表演,道具是應有盡有,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最讓我感到新奇的是鍵盤樂曲。他們的器樂讓我感到新奇,可是隨之而來的一幕更讓我大吃一驚:幾個人在前面跳着舞,好多霧氣從舞台前面升起,籠罩在她們身旁,然後我們周圍就一片漆黑,只有器樂上藍藍的光、跳舞的人手上的綠光和奇妙而科幻的、在舞台周圍甚至牆壁上變成好多圖形的綠光在閃着。最後,當我們看到民族風的第三個節目《古箏與非洲鼓》時,老師叫我們帶上自己的東西走齣劇院,我們很是奇怪——還有六個節目沒看哪!可還是走了出去。我一看錶,哇!已經九點鐘了!大家排好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回到了學校。我還意猶未盡,想再看下去呢! 

  這次的新春音樂會真好!雖然我沒看完,有着小小的遺憾,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覺得它是難忘的。真希望下次還會有這樣的音樂會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新春音樂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新春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