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的一天晚上,小動物們正匆匆趕往森林中央,那裡似乎正開着一場大會呢!

  月亮已經升到最中央,她開口了:“我們森林一年一度的音樂會終於要開始了!誰的音樂最好聽,誰就能獲得森林杯!現在音樂會開始!” 蛐蛐站在小草上,放聲歌唱:“蛐蛐蛐蛐蛐蛐......”“這也太難聽了。”原來是小鳥開口了,“哼,聽聽我的聲音吧,我才是最好聽的!嘰嘰喳喳嘰嘰喳喳......”聲音很好聽,搏得了小動物的掌聲。這時露珠不服氣了,也開始唱了起來:“滴滴嗒嗒滴滴滴嗒嗒......”露珠唱出來不同的音調,歌詞也不同,博得了觀眾的掌聲。“沙沙沙......"樹開始唱了,“哼,你們那些聲音太難聽了!” 它們這樣比來比去,小動物們有些不耐煩了,一位年長的烏龜說:“你們要不合唱吧,那樣肯定好聽。”選手們商量了一下,決定合唱。合唱開始了:“蛐蛐滴答嘰喳嘰喳沙沙......”

  這時月亮開口了:“太好了,你們終於學會了團結。你們開一個合唱團吧,獎盃就是你們大家的!”“耶——”大家齊歡呼。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