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百獸之王是獅子。 

  有一天,獅子覺得現在的日子很無聊,所以就準備在嘩啦啦流淌的小河邊開一個音樂會。 

  小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高興,紛紛準備起了自己的節目。 

  大家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獅王親自當主持人,特意選了幾個當演員,剩下的是觀眾。 

  “表演開始!”獅子主持人大聲喊道,“下面有百靈鳥合唱隊出場!” 

  “歡迎歡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一群百靈鳥飛上了舞台,歡快地唱起了《我們的祖國是花園》和《快樂的do re mi》,優美動聽的歌聲把大家都陶醉了。“唱的好!”獅王連連稱讚。“謝謝陛下”一隻百靈鳥說。 

  “下面有請小狗和小松鼠!”小狗和小松鼠上了台,羞答答地對大家說:“大家好!我們表演的小品名字叫《員工和老闆》,希望大家能喜歡。”他倆邊說邊唱,詼諧幽默的表演把大家笑地前仰後合。真是太精彩了。 

  接着,小熊、小豬、小鴨又給大家獻上了很多精彩地節目,直到演出結束 大家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從此,獅王再也不無聊了,因為他一想到那個音樂會,就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