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黃鸝想舉行一場森林音樂會,便找來了小烏鴉,小鹿兒和小山羊,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們。 

  “ 我要參加音樂會!” 

  “我也要參加音樂會!” 

  “我也要參加音樂會!” 

  “好的,你們都可以參加!”小黃鸝說。 

  過了幾天,森林音樂會隆重開始了。各種動物都來了,有森林歌唱之王----百靈鳥、有大嗓門-----和馬大叔、百獸之王----虎大爺……。小黃鸝請百靈鳥當裁判,虎大爺當保安,維護秩序。 

  首先登場的是小黃鸝,她用委婉悅耳的歌聲打動了全場觀眾;八哥鸚鵡,也登場了,表演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贏得了陣陣掌聲。接下來輪到小烏鴉出場了,觀眾席上傳來了一片噓聲,並且鼓着倒掌。虎大爺出面制止了。此時,小烏鴉並沒有緊張,反而心平氣和地唱了起來,她的歌聲雖然沒有百靈鳥的動聽,也沒有小黃鸝的委婉,但也有獨到之處,也贏來了雷鳴般的掌聲。在場的所有觀眾沸騰了,小烏鴉也能唱出悅耳的歌聲,真讓人佩服。 

  有一隻小松鼠那錄音機錄下了小烏鴉的歌曲,每天聆聽着小烏鴉的歌曲,好像在找森么秘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