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聆聽過四季的聲音,它就如同一陣風尾隨着每一個人 。 

  百花怒放的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池塘邊,牽牛花們朵朵競相開放,像是在播放優美動聽的旋律。花叢中,小蜜蜂們“嗡嗡嗡”地叫着,好似在用歌聲讚揚那一朵朵玲瓏剔透的花兒。馬路邊,一顆顆挺直的小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宛如披上了綠色的漂亮衣裳,面帶微笑地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歡迎你的到來!” 

  赤日炎炎的夏天來了,樹上的蟬“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好熱,好熱!”池塘里的鴨子一邊歡快地游泳,一邊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在這池裡游泳可真舒服呀!”

  落葉紛紛的秋天來了,草叢中許多可愛的小蟋蟀們用自己的“樂器”,配合默契地演繹着一首無比動聽的交響樂,好似在慶祝稻田的豐收。田野里的稻穀全都金燦燦的,農民伯伯看了,一抹微笑浮現在那飽經滄桑的面容上。教室內,同學們津津有味地朗讀課文,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 

  粉裝玉砌的冬天來了,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人們踏過雪地的“嚓嚓”聲,雪球落地的“叭叭”聲,以及大家興高彩烈地堆雪人時發出的歡笑聲,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為這個世界增添了活潑的生機。 

  只要你用真心去留意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種聲音。我相信,你一定也能夠發現:四季的聲音是多麼的豐富,美妙!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