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四季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四季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它們是大自然的女兒。大自然把它的美奉獻給了人類,而春夏秋冬則把它們最動聽、最悅耳、最清脆、最悠揚的歌聲奉獻給了我們。 

  你聽到過它們的歌聲嗎?我想你是聽到過的。動聽吧、悅耳吧、清脆吧、悠揚吧!我也是這樣認為的。讓我們一同傾聽的還有它們的伴奏者。 

  聆聽春的聲音,多麼動聽啊! 

  雨是春的伴奏者。春姐姐總是喜歡綠色的世界,那麼富有生機,那麼富有活力!它讓一切生物都在它的召喚下蘇醒,大地也在春姐姐的幫助下恢復了盎然的生機。雨來了,它是被春姐姐喚來的,它要讓大地上的生物吮吸它的露汁。聽,噠噠噠噠,雨落在了雨傘上,多好聽的聲音啊!你一定以為這是跳舞的音樂吧!不,這不是,這是春姐姐在為它的綠大衣裝飾呢! 

  聆聽夏的聲音,多麼悅耳啊! 

  風是夏的伴奏者。夏姐姐總是喜歡金色的世界,那麼耀眼,一閃一閃的像星星眨着眼睛。它讓一切生物都煥發耀眼的光彩,大地則像一個身披黃金鎧甲的勇士,那麼威風!風來了,它是被夏姐姐喚來的,它要給大地上的生物帶來一絲絲涼意,它不忍心讓大地上的生物被太陽炙烤着。聽,呼呼呼呼,風兒吹向了大地,多悅耳啊!你一定以為這是轉呼啦圈的聲音吧!不,這不是,這是夏姐姐在為大地上的生物降溫呢! 

  聆聽秋的聲音,多麼清脆啊! 

  落葉是秋的伴奏者。秋姐姐總是喜歡淡黃色的世界,它是那麼的冷靜,它是那麼的沉着!它讓一切生物都長成熟了。落葉落了,它是被秋姐姐喚來的,它要讓大地上多一下裝飾。聽,颯颯颯颯,多清脆啊!你一定以為這是歌唱者的聲音吧!不,這不是,這是秋姐姐在為大地做點呢! 

  聆聽冬的聲音,多麼悠揚啊! 

  雪是冬的伴奏者。冬妹妹總是喜歡純白的世界,它是那麼雪白,它為大地上的生物提供了隱蔽的地點!雪來了,它是被冬妹妹召喚來的,它要讓大地的主宰者開始冬眠了。聽,滴滴滴滴,多悠揚啊!你一定以為這是鬧鐘的聲音吧!不,這不是,這是冬妹妹再為不冬眠的動物製造畫板呢! 

  四季的聲音,優美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聆聽四季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聆聽四季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