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然無聲地來到了人間。你們聽,春風‘沙沙“地颳了起來;小鳥在枝頭放開嗓門兒嘰嘰喳喳地唱了起來;小溪嘩啦啦地唱着歡快的歌兒,穿過森林,來到田野;可愛的青蛙們也在田間呱呱呱叫過不停,好像在呼喚:“兄弟們,起床啦!春天來了!”

   夏姐姐也不甘示弱地走了過來,帶來了炎熱。金蟬們在樹梢上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夏姐姐,熱死我了,熱死我了,你能不能給我一點涼風啊!”到了晚上,人們都在院子里乘涼,這時蟋蟀們就在草叢裡嘶嘶地叫着,好像在給乘涼的人們彈一首動聽的交響曲:我們是勇敢的軍人……多麼美妙的夏夜之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秋阿姨把涼爽帶來了,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跳着舞慢慢地落了下來。調皮的孩子們踩在上面,發出嗒吧嗒吧的聲音。你們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冬爺爺也上台了,刮著他那凜冽的寒風。白皚皚的大雪鋪了一地,小朋友們雙腳踩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幾隻無家可歸的小狗也凍得“汪汪,汪汪”地直叫。給寂靜的冬夜增添了幾分熱鬧。

   啊,四季的聲音,你是多麼的美妙,我愛你!

   作者:小六班

  肖毓達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