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四季的聲音

  春天來了,春姑娘披着長發給我們送來了溫暖。大地穿上了綠衣。春雨歡快地下起來,小花、小草和小樹都“咕嚕咕嚕”地喝個痛快。小青蛙從美夢中醒了,它“呱呱”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實在太美了,我愛春天!”

  到了夏天,夏姐姐把炎熱帶來了。在池塘里,一朵朵荷花綻放了。樹上的金蟬正在高聲歌唱,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多美妙!

  秋阿姨來了,她把涼爽帶給我們。楓樹的葉子已經被染紅了,一陣秋風微微地吹來,火紅的楓葉“嘩啦啦”一下子就被吹了下來。一頭小牛在岸邊吃草,一邊吃草一邊“哞哞”地叫喚着,好像在說:“夥伴們,快來呀!這裡的草很好吃。”

  雪花飄落的冬爺爺來到了我們身邊。他把寒冷送給了我們。北風“呼呼”地吹過,路邊躺着一些無家可歸的小狗,它們“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冬天好冷呀!”清潔工人冒着寒冷在馬路上掃地,發出“唰唰”的聲音呢!

  我愛四季美妙的聲音,因為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