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聽,四季的聲音多麼美妙!

  春姑娘帶來了美麗和溫暖。大地蘇醒了,小草從地底里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嫩嫩的,綠綠的。花兒爭相開放,芬芳撲鼻。你們聽,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兒。“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田野里一隻只小青蛙在“呱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地說:“夥伴們,起床啦!”一陣風兒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是眾多的姐妹在載歌載舞!

  夏姐姐系著薄紗帶來了涼爽的風。我們坐在院子里盡情感受夏夜的美麗。聽!草叢裡的蟋蟀們在“嘶嘶”地叫着呢!蟬兒們也毫不示弱地扯着嗓子地大叫,好像在說:“熱死我啦!熱死我啦!”

   轉眼間秋阿姨不知什麼時候也來到了人間。枝葉們被搖得“吧嗒吧嗒”地作響,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民族舞。小朋友們歡快地在地上跑着,偶然撿起一片片小樹葉做成一個小風車,在秋風中任它吹得“呼呼”作響。看,他們是多麼的興奮。

   冬爺爺也悄悄來了,帶來了呼呼的寒風。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落得滿地都是。地上白了,房子也白了。我們小朋友們不怕寒冷,帶上帽子和手套,去平頂堆雪人。小腳踩在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伴隨着寒風在空氣中回蕩……

   啊!我喜歡四季,更愛四季的聲音!

   作者:小六班  肖如雁

  指導老師:舒暢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