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三年四班的同學,張周瑤。

  也許我和別的女孩不同,一般的女孩差不多都很文靜,話很少,而我和她們恰恰相反:我天生是個樂觀派,整天嘻嘻哈哈的,很聰明、很頑皮,也很自信。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普天之下,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去年的時候,我每次考數學總是分數不高,差哪呢?唉,都是“馬虎”惹的禍。人家出的是“73+27”,我看成了“73×27”。每次就差那麼一點點,總考不了100分!我很不服氣,也很懊悔,發誓一定要挑戰自我,發奮學習。因此,我的老媽就對我實行了“魔鬼訓練”。我每天必須做兩頁口算題,如果出錯,就再罰兩頁,做不完還不許睡覺。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計算的準確率提高了,不再犯那種低級的錯誤了。果然,我考了100分,這可全靠我的自信和努力呀!

  我的愛好也很廣泛,跳舞、畫畫、寫作、唱歌……。我最喜歡跳舞了。我從一年級開始學習跳舞,跳了一個學期,媽媽為了讓我學得更好,給我換了一個舞蹈老師,他就是華夏未來的王躍老師。記得我剛去那個舞蹈班的時候,由於我有許多舞蹈動作都還沒有學,所以跟不上,也經常挨老師的批評。但是老師看我跳舞很用功,就每次糾正我兩個錯誤的動作。回到家后,我就不厭其煩地練習,一練就是兩個小時。媽媽也很嚴厲地監督我,有幾次我都累得哭了,媽媽告訴我:“對自己要有信心,沒有哪個人一生下來就會成功,只有經過不懈努力,才會成功。”我漸漸的有了自信心,舞蹈進步也很快,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我也越來越喜歡跳舞了,希望我將來能成為一名舞蹈老師。

  成功來自自信,經過我的努力和拼搏,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的作文在第十三屆“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中榮獲銀獎,在“中國青少年作家記者杯”徵文大賽中榮獲二等獎。我的動漫畫也在“全國第九屆少兒美術杯年度藝術展評”中獲得三等獎,舞蹈在區級文藝匯演中獲得二等獎,我還被稱為“愛心小天使”。

  成功是船,自信是帆。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堅定目標,充滿自信,一步步走向成功。

  天津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三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