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春姑娘吹着口哨向我們走來;當微風輕輕的為柳樹姐姐梳頭;當小溪流從他的冰被子里鑽出來,叮叮咚咚地敲着小鼓叫醒別的溪流;當小朋友在書香瀰漫的教室里朗讀……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夏哥哥坐在隆隆的雷車來到人間;當小雨點在屋檐上“丁零噹啷”彈奏着一串串動聽的樂曲;當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唱歌;當小魚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當小朋友在游泳池裡濺起水花……你總該聽到什麼了吧? 

  你一定會聽到的。當秋阿姨唱着豐收的讚歌向我們走來;當片片楓葉從空中飄落;當農民伯伯在田地里收割穀子……你一定聽到了那豐收的喜悅。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冬爺爺坐着神奇的飛毯,吹着呼呼地北風來到人間,當潔白的雪花為大地蓋上白被子;當小動物們發出冬眠的鼾聲;當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你一定聽到了那幸福的歡笑聲。 

  用心聽吧,你一定會聽見的然後你會微笑:我們這個世界的聲音是多麼豐富、多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