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瑞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瑞士 標籤:瑞士作文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要到歐洲去旅遊。我們的第一站是瑞士。瑞士是一個比較小的國家,人口也少。我們住在蘇黎世,它是瑞士最大的城市,第二大城市是日內瓦。瑞士的首都是伯爾尼。

  瑞士的風景很美。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清澈的湖水和壯麗的雪山。這些風景簡直像是畫出來的,真是太誘人了!

  瑞士的火車四通八達。我們可以乘火車到很多城市。在火車上,我透過窗戶,看到了綠色的小山坡、藍藍的湖水和紅瓦白磚的房子,還看到了數不清的軌道。

  在瑞士,我到了許多城市。在蘇黎世,我走在卵石路上,看到了許多古老的建築。在日內瓦,我走過了一座長長的橋,看到了幾十米高的噴泉。然後,我們乘船到洛桑。在船上,我坐在甲板上,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聽着風的呼呼聲。在那艘船上,我還看到了發動機是怎樣工作的。因為,這艘船把一部份地板變成了玻璃板。而且,這艘船還是很老的呢!據說在18世紀就有了這條船。到了洛桑,我們準備去奧林匹克紀念館。可是,奧林匹克紀念館正在修,我們只看到了外表。在伯爾尼,有6公里長的長廊,我只走了一小段。因為,它太長了。每幢房子的底層都是商店。商店的外面是走廊。這些走廊連在一起,形成了6公里長的長廊。我還去了熊苑,熊是伯爾尼的象徵動物。

  瑞士說很多種語言。他們有的說德語,有的說法語,還有的說意大利語。不過,他們的英語也很好,我們問路都是用英語的。

  瑞士的空氣也很新鮮。我喜歡這種環境。

  我覺得瑞士是一個又乾淨,又美麗的國家。

  三年級:王元元

您正在瀏覽: 瑞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