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我啞啞學語的第一個發音是“媽媽”,我首先認得詞是“中華”,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從那時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著祖國媽媽,人生道路上12個春夏秋冬,我很幸運,時時充滿歡樂,處處鋪滿鮮花,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沒有祖國,就沒有家,國家不強盛,落後就要挨打!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是我們最親最愛的媽媽!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地大物博,經歷風雨,在世界民族林中巍然屹立。我們的民族精神就是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這是中華之魂,是光照千秋的高尚情操。而人類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就是做一個攀登者去攀登這座高山,因為山的頂峰有着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中這樣說道。的確,中國的未來就屬於我們,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的是未來! 

  每天清晨,在共和國的每一寸土地上,都有雄壯的國歌聲響徹寰宇,都有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朝陽一同升起。飄揚的五星紅旗就像慈祥的祖國母親,微笑着張開溫暖的雙臂,護佑着她的每一位忠誠兒女。此刻,我的脈搏與祖國母親同時跳動,我的心靈與祖國母親息息相通。 

  “啊,中國,中國,你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捧出萬紫千紅的春天。” 60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60年的滄桑巨變,60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我們堅信,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必將出現一個又一個輝煌的60年!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