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瑞士軍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瑞士軍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看到過刀,都說刀是很鋒利的工具。其實最厲害最鋒利的刀就是瑞士軍刀了。

  瑞士軍刀那小小的個子,胖胖的身體,可愛極了。可是它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像一位神通廣大的魔法師,也像七十二變的孫悟空。

  爸爸有一把這樣的瑞士軍刀,帶上它方便極了,你別看它個子小,本領可不小。有一次我們去燒烤,可烤了好長時間雞翅就是不熟,突然想起了這把刀,一一割開后烤一會兒就熟了,香噴噴真好吃。過了一會,爸爸想喝紅酒了,我一拉,哎!開酒的工具,太棒了。爸爸喝玩了酒,媽媽卻說要剪手指甲了,可是我拿不出剪刀來,我拿出瑞士軍刀,一拉,哦!剪刀,我興奮的說:“媽媽,媽媽,剪刀剪刀!!!”啊!牙縫被肉塞住了,我對爸爸說:“有牙籤嗎?”爸爸咪咪一笑從刀里拿出一根牙籤,還是象牙做的。我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手。

  這把瑞士軍刀真是神通廣大!它還有很多很多的用處,而且特鋒利,以後出行我一定還要帶上這寶貝!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瑞士軍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瑞士軍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