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着,呼喚着,期盼了百年的奧運之夢,將在2008年的8月實現。我們為祖國日益繁榮富強熱烈歡呼,也為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而感到驕傲。 

  承辦奧運會,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可以進一步增進中國與其它國家相互了解,增強中華民族的力量。北京申奧乃國人眾望所歸,定能成功。 

  回首中國歷史,幾乎每一頁上都刻有恥辱的標誌,祖國曾經地大物博,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被八國聯軍蠶食鯨吞,成為了洋人們的殖民地。人們生活在一片水深火熱之中,許多同胞吸上了鴉片,被洋人們稱為“東亞病夫”。雖然劉長春代表中國的第一位奧運選手參加了1932年在美國洛杉磯的比賽,他沒能進入複賽,可當時一個美國的記者就發表一篇非常惡意的評論,評倫說:“中國的一個運動員失敗了就代表了整個中國都失敗了”。這真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國恥,我們永遠都記在心中,無法忘懷。 

  如今,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國家的經濟在改革開放的過程中迅猛發展,方方面面也走在了世人的前面,中國人是偉大的。中國的體育健兒們也更是歷盡艱辛,為祖國爭回了一塊塊閃光的金牌。一些較難的體育項目,體育健兒也總是沉着冷靜,一路拼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世界記錄。中國人,真了起!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自豪,我驕傲。 

  現在我們已完全具備了舉辦奧運會的實力,我們有百公之百的信心辦好2008年奧運會;證明中國的實力和國人的智慧。我相信奧運聖火在鳥巢燃起的那一時刻,整個世界的人都將會為北京而震憾! 

  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北京,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