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方瑞士——青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瑞士——青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去過很多地方,如喬家大院、王家大院、少林寺、大同等各種各樣的地方,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的是——青島。

  來到青島,剛下火車我就聞到一股清香的空氣,我一手牽着媽媽,一手牽着爸爸,沒走多遠就看見了大海,一眼望去,大海一望無際,海灘上還有許多被海浪衝上來的貝殼、海螺和小魚,都是漲潮是留下的,夕陽快落山了,海又要漲潮了,海水打在岩石上濺起一朵朵大浪花,美麗極了。我等海水慢慢安靜下來,爬上岩石照了一張照片,留做紀念。

  青島的啤酒世界聞名,來那兒的人一定不會忘了喝啤酒解解饞的。還有那兒的海鮮,如:貝殼和海星等許多我叫不上名的海鮮。來那兒的人都可以大飽口福美美的吃一頓,青島真是個美食海鮮天堂。

  我喜歡吃海鮮,喜歡大海,更喜歡青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東方瑞士——青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瑞士——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