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金培培一起來到夏雪輝家玩捉迷藏。我們講好了,誰輸了就扔球。我們玩了幾局,最後一局我輸了。他們就罰我扔球,我用力過猛不小心把別人家的玻璃打破了。我們嚇壞了,飛快的跑走了。那天晚上,我一想到那戶人家被打碎的玻璃就害怕,擔心他們知道是我做的。我把自己每天僅有的5元錢攢起來,給他們修理窗戶。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攢了35元,足夠修理窗戶了。我把錢和一張紙條裝進信封,在紙條上寫了事情的經過,並且真實的向他們道歉,以表我的歉意。我為了不讓他們看見,等到天黑,我才悄悄地把信放進信箱,我心理頓時輕鬆多了。過了幾天,我看見有人給我來信了。我首先不敢去拿信,怕是那戶人家罵我。最後,我鼓起勇氣看了信。呀!居然有一包面,一張紙條和35元。紙條上寫着:我為你驕傲。

  三年級: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