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裝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一天,媽媽告訴我說:“曹宇,待會兒去報個周末寫作班,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你準備一下啊。”天啊,寫作可是我最不想學的啊,況且還要佔用我的周末時間。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我腦筋一轉,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__裝病。

  我馬上就告訴媽媽我突然感覺全身發冷,頭也很痛,可能是感冒了。媽媽說那你是不是發燒了啊?於是馬上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又去找來體溫計給我測量,結果怎麼看都沒有問題。就大聲的對我說:“你是不是裝的啊,你是不是低估你老媽的智商啊。”我低下頭,哎!作戰方法A失敗了,但是我想車到山前必有路,我馬上又想出了一個餿主意。 

  正在媽媽準備好準備出門時,我假裝很積極一個快馬加鞭的往前面沖,然後故意摔倒了。媽媽說:“快起來,還要去報名啊。”我回答說;“媽媽,不好了,我的腿好像扭傷了。”媽媽着急了,馬上把我拉起來。我也跟着起來,本來以為沒什麼事情的,結果這下好了,倒還真的把腳扭傷了。媽媽又心疼又氣憤,馬上找藥酒給我揉摸受傷的腳。一邊又狠狠的瞪着我說:“你又是故意的吧,這下好了哈,把腳真的扭傷了。小孩子就不要想着去騙人,媽媽要求你多學習也是為了你好啊。”接着媽媽還給我講了很多道理,叫我以後再也不要騙人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的一次裝病經歷,結果真把自己給整病了。呵呵,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裝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