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裝病 MAY 18th 或許自己真的該吃藥了。 喜歡裝病,愛上懶惰。 總是在自己對學校沒有任何希望的時候在父母面前極力演出自己身體上的痛苦。 突然覺得,原來矯情的扮演一個不正常的病患是那麼有趣。當然只有在自己保持神經質的精神狀態下才能完成。 於是等我認為該走的走完的時候,我馬上就可以恢復正常。 只是因為自己剛才表演的太過入戲而感到微微泛着頭暈和噁心。 開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覺得這段時間是自己為自己爭取來的而顯得充實,即使是自己一個人望着天空發獃來消遣掉整個上午或下午。 在聽見鑰匙插進鑰匙孔的那一瞬間又要馬上爬上柔軟的小床上獃著,從嗓子眼發出的咳嗽聲卻被我演化成不專心喝水而不小心嗆到的聲音。我的演技就這樣了,所以我明白當初父母為什麼不給我把大把大把的時間花在藝術上。 我是金牛座,很木訥的金牛,再藝術的東西在我手上也不會變成什麼奇迹。 在反覆的告訴自己其實真的生病了,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因為我需要演,在父母面前演說的台詞彷彿真的華麗的可以開出一朵吝嗇的牡丹花來。 結果自己,真的生病了。 終於相信了,生病是因為自己想生病。 第二天,反覆上演,只是這次是真的。 父母再沒有相信我的理由,忍無可忍了。 我回到學校,才發現自己欠的要還。 ~END

您正在瀏覽: 裝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