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病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裝病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不料,母親大人說:“靜靜,去補作文!”爸爸說:“去學奧數!”因為這件事,倆人差點兒沒吵起來。本來一提作文和奧數之類的話,我的腦子就暈,天啊,原以為一個輕鬆的假日卻弄得我比上學都累。忽然我靈機一動,對!裝病!

  我皺着眉頭,表情很痛苦地說:“媽媽,我肚子難受,渾身發冷。”這招果然奏效。媽媽一聽嚇壞了,急忙找來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媽媽以為我是感冒,爸爸以為我是腹瀉。結果是體溫正常。媽媽更着急了,非要帶我去醫院。我急忙說:“不用,不用,這會兒比剛才好多了,也許躺着休息一下就會好的。”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看着時鐘走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覺中竟睡著了。可是一覺醒來,再看看時鐘,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餓,再裝下去,我恐怕是真要病了。

  哎!我裝病的一天真難過啊!

您正在瀏覽: 裝病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