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鈺鈺,今年3歲了,長得活潑可愛。她總是笑嘻嘻的,烏黑的小眼睛里閃動着調皮的光芒。 

  表妹十分可愛。她,長着肥嘟嘟的臉蛋,兩道曲眉就好似凌空高懸的確彎新月。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最引的注目的是鑲嵌在臉上的小酒窩,一笑就露出來,特別惹的喜愛。誰見了都要捏一下她的臉。 

  表妹有着長長的頭髮,辮子也梳得整整齊齊。每天都帶着我送給她的頭花,雖然頭花已經很破舊了,不過她還是一直戴着。她說:“我喜歡姐姐,也喜歡姐姐給的頭花。”你聽,多的意思。 

  不過表妹也有我討厭的時候。那是她用彩色筆亂畫我的本子,把我的書房當作她的工具房,弄得書房亂七八糟,一下子將我美術課的精心傑作變成了垃圾。哎! 

  看,這就是我的表妹,她所帶給我的有喜的憂,我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你們說,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