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我曾經做過一件讓我感覺十分內疚的事情,這件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心裡都很難受。

  我記得去年的一天,我早上一覺醒來看了看錶,已經很晚了,再不起床就要上學遲到了,可是我的眼皮真的像是粘在了一起一樣,怎麼也睜不開,於是我就不想起床上學,可是不上學怎麼辦呢,於是我靈機一動,大叫了一聲媽媽:“媽媽我的胃好難受啊”媽媽趕緊跑過來,我對媽媽皺着眉頭說:“媽媽我今天能不能不去上學啊,胃疼的好厲害。”媽媽連忙說,這樣子生這病怎麼能去上學呢,於是她就給我的班主任打電話請假了。

  本來我裝病成功了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想現在同學們應該都在上數學課了吧,大家都在學新的知識,可是我還在床上躺着裝病,不去學習,心裡就好難受。

  這件事情我現在想想都很羞愧,今後再也不裝病了。

您正在瀏覽: 裝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