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圓溜溜的眼睛,又黑又亮,好像一個小精靈,好奇地看着周圍的一切,這是我第一次見我姑婆家的小弟弟時的場景,他可愛的樣子就這樣永遠落在了我的腦海里。

  不像小孩子那樣,人長大了就會有很多事情纏身,沒有空閑時間,一些時候也確實無奈,但我們也只能一步步的堅持着,對於我的小弟弟,我沒有參與過他的“匍匐期”,想當初那個只會用圓溜溜的眼鏡看不會走的小毛孩如今一轉眼已經學會自己吃飯、叫人了。還記得,從第一眼起,我就喜歡上這個小孩子了,他很膽大,被別人抱着也不會矯情的哭,唯一、也是他最大的法門就是用他那動人而又無辜的眼神看着你,讓你止不住心就被牽動了一下,單純而又幼稚的樣子更是讓你忍不住吻上一口。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經歷走路的過程是怎樣的,不過聽她媽媽說,即使摔倒了,也很少聽到他哭,就是總想要去外面玩耍,在家裡面呆不住。但是,現今社會中,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是“閉着門”的,幾家人住在一棟樓里幾年了或許連別人的姓名都不曾知道,這樣的事也不是沒有發生過,而且似乎還是經常出現,“遠親不如近鄰”的神話已然破滅。

  時代改變了,人們的思想也會不一樣,不過從一個小孩子單純的思想里可以知道,人類發展至今,就算有些東西已經改變,但是睦鄰之間的相親相愛是我們人類從最開始就存在於我們骨頭裡的,那是我們最原始的思想。我的小弟弟天生愛玩,而這其實這也是每一個小孩子的天性,所以,即使用厚厚的承重牆隔阻的情感也是我們人類天生就擁有的,我們不應該磨滅這顆赤子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