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謎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書謎的我

  荔園小學三年五班 劉明萱

  大家好!我叫:“劉明萱”,大家可別把我的名字寫成“劉明宣”呀!不然我就沒有名字來源故事了。可是,你們大家那麼想知道我的名字來源故事,那我就告訴你吧!以前,當我還在我媽媽肚裡時,爸爸和媽媽就開始為我的名字怎麼起查字典了,終於從上萬個漢字里選到了兩個字“明萱”,為什麼叫“明萱”呢?因為他們希望我像一株植物,天天受着陽光的照耀天天長大,長成國家的棟樑之材,等長到五歲時我才知道來源,當時我很想改於是媽媽給了我四個字:“母命難違”。對了!差點忘記告訴你,我是一位三年級的學生,今年八歲多了……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着一隻花言巧語的小嘴巴,一雙長不長短不短的小辮子呢!真可愛呀!不過最可愛的還是我的娃娃臉啦!唉!雖然我臉長的很漂亮可是我的身材就是中等加上一點點胖!

  說到愛好,我的愛好是:看書、打羽毛球、彈鋼琴、畫畫等等。但我還是最喜歡看作文書,有幾次看的差點都做傻事了,比如:有一次我一邊看作文書一邊畫好詞好句,突然媽媽叫我拿東西我就一邊看一邊拿差點把菜刀拿起來,真另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小書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