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二哥下樓看見一隻小花貓,於是二哥就把它抱回來了。 

  這隻小花貓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衣服,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很乖的樣子。姥爺看見了說:“快把它扔了,不能養貓。” 

  我和我的小哥聽說二哥抱回來了一隻貓,我們就一起從屋子跑了出來,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正在衝著我們“喵喵”地叫。我仔細地看了看,才知道這隻貓才出生不久,連牙都沒有。姥姥出來說:“把它放了吧,它喜歡去哪兒就去哪兒吧!”二哥就把它放了。只聽“喵”的一聲叫,它飛快地躲到家裡的角落,不肯出門,它一定是不想再流浪了。我就小心地把它抱了出來,把它放在外面,給它餅吃,它聞了聞,把頭轉到另一邊,我想:一定是不喜歡吃。我們又拿出苞米花,它又聞了聞,才很香甜的吃起來,邊吃邊用大眼睛看着我們,很可愛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隻小花貓,可是這隻小花貓隨時都會被姥爺扔出去,我真擔心。但願這隻小花貓早日有一個安穩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