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粉鼻子,一身白皮毛,小尾巴不停的擺動着,可愛極了! 

  咪咪不但可愛,而且十分活潑。 

  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打乒乓球,咪咪看見了,一個虎跳撲了過來,硬是把球給搶了過去,在一旁玩了起來,嘿!還真像一個足球運動員。這是咪咪的球滾到了一個桌子下面,咪咪追了上來,在桌子底下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佛珠,咪咪高興的把佛珠叼在嘴裡,這時弟弟走了過來大聲叫:“姐姐,你看你的小貓,把姥爺給我買的佛珠叼走了!”我聽見了急忙跑過來,這時不知從哪裡鑽出來一隻小老鼠,嚇得我和弟弟東躲西藏。看,我的弟弟躲進了放衣服的櫥子里,衣服角被卡在了門中間,這要是玩捉迷藏的話,誰都可以找到他。我呢?藏在了窗帘後面,好久才探出頭。啊!天呢!咪咪你看你都作了些什麼?原來,家裡已被咪咪弄得亂七八糟:窗帘已經被劃破,牆上留下了幾道深深地爪印。不過,咪咪很偉大,因為那隻小老鼠已經臣服在了咪咪的威嚴下。我得意地笑了。這時“咚咚咚”的聲音從衣櫥里傳了出來,我回頭一看,看見了弟弟的衣服角,我想:弟弟一定被卡住了。我趕緊打開門把弟弟救了出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那隻老鼠一定是認為咪咪叼着佛珠,只吃素,才來和咪咪親熱,結果卻成了咪咪的點心。 

  這就是我的小花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