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智斗大花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智斗大花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田野里麥苗一片蔥綠,各種花競相開放,萬紫千紅。 

  我正在飽覽這秀麗的景色,忽然看見一隻氣勢洶洶的大黃狗伸着舌頭,豎著耳朵,眼裡閃着凶光在追趕一隻小花貓。小花貓氣喘吁吁,邊跑邊叫。一種憐憫弱小的同情心,使我不禁替小花貓捏着一把汗。 

  這隻大黃狗是鄰居王大嬸家的。它長年為她看家,立下了“汗馬功勞”,所以,人們都叫它“巡警隊長”。如今小花貓不知怎麼觸犯了這位“德高望重”的隊長,那還了得…… 

  我正漫無邊際地想着,突然聽到噗噗的響聲。我急忙看時,只見兇猛的大黃狗快追上小花貓了,它哪把小花貓放在眼裡,心想:哼!憑我的本事,想咬死你,還不是易如反掌。 

  大黃狗得意洋洋地向小花貓撲去,小花貓機靈地避開了“隊長”的進攻。這下,“巡警隊長”可不再疏忽大意了,它用盡全力向小花貓撲去。小花貓見來勢兇猛,不好阻擋,心生一計,趴在地上。 

  大黃狗自以為小花貓戰敗了,便放慢速度,走近小花貓。這時,小花貓猛然一跳,向大黃狗的眼睛抓去,“巡警隊長”猝不及防,雖然身經百戰了,眼睛沒被抓着,但耳朵卻被抓得鮮血淋漓,小花貓逃跑了。大黃狗惱羞成怒,氣急敗壞地又去追小花貓,眼看就要追上了.“巡警隊長”的“鷹爪”馬上就要伸向小花貓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花貓突然發現前面有棵大樹。它急中生智,飛快地跑到大樹跟前,“噌”、“噌”、“噌”,幾下躥上了大樹。等大黃狗來到樹下,小花貓已神氣十足地趴在樹上了,它“喵喵”地叫着,顯得悠閑自得,彷彿在挑逗大黃狗:“怎麼,你不行吧!有本事你上來呀!”“巡警隊長”氣得暴跳如雷——不時“汪汪”大叫。幾次想爬上樹,可都重重地摔在地上。它無可奈何,只好在樹下盤旋一陣,最後.悻悻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智斗大花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智斗大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