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惹人喜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喜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惹人喜愛的小花貓 

  今年在我過生日的時侯,媽媽送我了一隻小花貓。這隻小花貓真惹人喜愛。 

  這隻小花貓很漂亮。圓圓的腦袋上嵌着兩隻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額頭上有三條白線很威風,小三角形似的耳朵直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再配上黑白相間的毛茸茸的皮襖,顯得既漂亮又威風凜凜。 

  這隻小花貓很可愛。每當我上學回來,它總是“喵喵”叫着,抬起前爪,抓我的褲子,好像在說:“主人我餓,給點吃的吧!”我走到冰箱前拿魚給它吃,它就會搖着尾巴走到我面前,叼起魚,回到它的“小別墅”,一邊吃一邊窺視着,好像害怕誰跟它搶似的。誰要是稍微靠近一些,它就會“嗚嗚”叫着,雙眼盯着對方,一副大敵當前的樣子,樣子可愛極了。 

  這隻小花貓很淘氣。有一次,我在看書,不知它從哪弄來了一個線團,在地上玩起來。一會兒撲,一會兒跳,毛線團在地上滾來滾去,它也跟着打滾兒,玩得開心極了。我將它抱起,又把線團纏好,它“喵喵”叫着,那副不甘心的樣子,着實惹人喜愛。 

  你說,我的小花貓是不是很惹人喜愛呀!嘿嘿,它可是我的小寶貝。 

  指導教師

  杜海燕

您正在瀏覽: 惹人喜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喜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