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隻美麗的小花貓,他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白的顯得越白,而黑的越發顯得越黑了。臉一半兒是白色的,一半兒卻是黑色的,毛茸茸的臉上鑲嵌着一雙藍寶石般的大眼睛,不時調皮地眨着,閃閃發光。一條雪白的尾巴悠然自得地搖,還不時傳來“喵、喵”的叫聲。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溫暖的地方,天天睡懶覺,無憂無慮的,什麼事情也不管。可是它決定要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呼喚,它也絕不回來。說他貪玩吧,可是它又多麼地盡職,一聽到老鼠的一點點響動,小花貓就屏息凝視,一連就是好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一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小花貓的眼睛就像綠寶石一般,仔細觀察着四周,要是有陌生人或是小偷進我家的話,小花貓便“喵、喵”地大叫,直到我聽到為止。

  小花貓十分淘氣。有時在你身上左聞聞,右撓撓;有時跳上桌子,在上面蹦來蹦去;有時躺在大鞋子里打呼嚕。你見了絕不會責打他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每當我上學時小花貓就一直在我身邊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陪我玩一會!”放學回家,走到家門口,小花貓早一在那等候了,彷彿在說;“歡迎主人。”

  小花貓還很貪吃。有一次,媽媽買來了很多魚在陽台上曬,小花貓看見了,高高興興的跳起來,把魚叼下來,狼吞虎咽的吃了。

  我喜歡這隻小花貓。

  五年級:陳杉杉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