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 

  我喜愛很多小動物,可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動物還是小花貓 ,它叫強力。 

  它身體上的毛是白色的,還有一些小黑點兒,頭上的毛有一些黑的小條紋。它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它的鼻子是黑色的,嘴巴非常大,嘴裡的牙齒非常鋒利。 

  我特別愛看它玩時候的樣子。我拿了一個小線球向它扔去,只見它向前一跳,一下子就把我扔的小線球接住了,然後又自己在那裡玩。它向前一跳,頭一下子就撞在了小線球上了,樣子很可愛,小線球也一下子向前推動了起來,它就追着小線球跑,用爪子抓小線球。抓小線球的時候還用爪子輕輕探一探。看着它淘氣的樣子 我就哈哈大笑起來。邊笑我邊問媽媽:“媽媽,它撞小線球的時候難道不覺得疼嗎?”媽媽說:“小線球非常軟,所以它的頭撞上去是不會疼的。” 

  我的小花貓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你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劉艷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