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妹妹

  我有一個漂亮、活潑、頑皮的小妹妹,她才上幼兒園小班。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朝天的大鼻子和一對大大的耳朵,嘴巴里有參差不齊的小白牙。她面如中秋朗月,臉似三月桃花。有時她會把臉變得怪模怪樣,猶如橡皮泥,可以隨意變化。有時她又會把臉壓得方方正正,像個魔方。

  我的妹妹很調皮,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我給妹妹一根棒棒糖吃,到中午吃飯時,可飯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甜呢?所有人都不明白怎麼回事?只有小妹妹在一旁不動聲色。顯得比平常更平靜。終於,媽媽在飯窩內找到了一根棒棒。哈哈,原來是小妹妹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棒棒糖扔進了飯鍋,這時大家都驚訝得目瞪口呆,而妹妹在一旁卻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一個調皮的小朋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