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寒假,我們回到了外婆家,第一眼就瞧到了小妹妹,哇,她的眼睛真叫做稀里古怪,前面大後面卻眯成一條縫,姐姐們告訴我,怎麼樣,你看多像蝌蚪啊。我笑了笑倒覺得姐姐們比喻的是那麼恰當,那麼貼切;再看她的鼻子,似乎已經看不到她的鼻子一樣,是不是上輩子跑到泰山下玩,不小心被泰山給壓扁了一樣;那張小嘴被兩瓣的嘴唇給壓翹了起來,裡面只是鮮紅的舌頭,更顯得嘴皮是那麼的厚,發出“嚼嚼”的聲音,似乎已經餓了,想吃媽媽的奶水了;當我結合起妹妹的臉時,你叫不應,他叫也不應,也許是六根已凈的如來佛吧! 

  可別說,到了晚上全家可就叫遭殃了,人人都說我小時候也愛哭,大家一聽到我的哭聲就知道是我回來了,晚上都睡不好,都叫我愛哭貓,但是今天還是見到我的妹妹,我這個位子也不怕沒人繼位了,她那哭功真是與我半斤八兩啊!每當到了晚上十二點鐘,他就開始哭叫不朽了,非把人給折騰到凌晨才行,天天如此,真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做貓頭鷹的,白天睡,晚上叫。 

  哎!可憐天下父母心,有了孩子就是那麼麻煩,祝願我們的“九妹”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