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曉宣,今天七周歲了,長的虎頭虎腦,人們都以為她是個小男孩兒。她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兩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總是骨碌碌地轉,像是在想什麼,誰都猜不透她的心思。她從學會說話的時候起,就總愛纏着我問這問那,見什麼問什麼,刨根問底,問個沒完沒了。她呀,就像一個“小問號”!媽媽卻誇她,說曉宣是一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哼,我才不服氣呢! 

  早晨,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妹妹跑來問我:“姐姐,太陽公公怎麼老從東方出來呀?”我告訴她:“太陽公公的家在東邊。”妹妹眨巴着兩隻大眼睛又問:“姐姐,太陽公公不搬家嗎?房子壞了也不搬嗎?”那好奇樣兒,真可愛。 

  炎熱的夏天,有時也會吹來一陣小風,叫人感到涼爽。妹妹又問我:“姐姐,風是從什麼地方跑來的呀?”我想起姥姥給我講的風婆婆的故事,告訴了她。妹妹聽了,拍着兩個小巴掌,又蹦又跳,高興極了!她催我快到風婆婆家去,把那兩個風口袋借來。唉!我到哪去找那個誰也沒有見過的風婆婆呀? 

  我這個小妹妹呀,腦子裡的問題比天上的星星還多。不信,你來試試,你滿肚子的知識准能讓她掏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