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QQ上跟舅舅視頻聊天,聽舅舅說他們生了一個小妹妹,名叫源源,還抱過來視頻給我看,我激動得不得了,我要當姐姐了,源源全身都是肉,可愛極了,心裡也給它編了一句話:“圓頭圓腦圓肚皮……”因為她長得像我們常常吃的一種食物“湯圓”所以我就給源源取了一個外號“湯圓”我高興極了便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舅舅,看他滿不滿意這個外號!處了長像以外,她還是個搗蛋鬼。 

  記得有一次我打電話給外婆!正好外婆手裡還抱着源源,源源覺得電話機上的按扭好玩,在上面亂按一通最後把電話按掉了。 

  還有一次,我要去看望遠方的援援還有舅舅。舅媽到了哪我看到外婆正在喂源源牛奶喝,我因為想和源源搞好關係,迫不及待的就主動提出要喂她奶,外婆很大方的答應了,可不知為啥我剛把源源抱好,她就直哭,腦袋還硬往後仰,弄得我都抱不住她了,好像源源在成心跟我作對似的,我慢慢得把奶瓶放到她嘴裡她就不哭了,喂着喂着,忽然我發現我的褲子濕濕的。還很熱,我再想想,哎呀這不是尿嘛!馬上抱着源源站起來大喊:“外婆,我成了尿坑了”外婆馬上拿着尿布像我走來,我差點把源源給忘了,自言自語的說:“咦?我有不是小孩兒,只要把褲子換了就行了,幹嘛還拿尿布?”外婆來到我身邊,嘴裡還說源源,我這才想起來,尿布是給源源的,從此以後圓圓每天都會在人身上留個寶貴的記念(尿)我們把這個記念稱為“源源到此一游!” 

  就這樣,我把這寶貴的記念帶回了上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