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呀!我的小妹妹已經從一個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啦!

  記得小妹妹剛出生的時候,我看了一眼:呵,可真丑呀!小小的眼睛,皺皺的皮膚,活像一個小老太太。 不過隨着妹妹慢慢的長大,現在變得越來越可愛了,滴溜溜挺有神的一雙小眼睛,紅紅的小嘴唇,胖嘟嘟的小臉蛋。特別愛美,就喜歡媽媽給她穿上漂亮的衣服照鏡子,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小妹妹剛學走路的時候特別會摔倒。可是她摔倒了又爬起來,一點也不服輸,就一直練呀練,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現在她走的非常棒了。

  她搗亂的時候呀,讓你防不勝防。有一次放學后,我在家寫作業,在我沒反應過來時,她非常快的拿走了我的生活書,很利索的撕掉了一頁。我非常生氣,抬手要打她,她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閉起小嘴朝我“叭”的親了一口,弄得我是又好氣又好笑。

  看,這就是我可愛又調皮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