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吃晚飯,一進門我就看到在日本工作的小姨和小妹妹回來了。

  小姨給我帶了許多日本的美食,給媽媽帶回了包裝漂亮的化妝品。吃着小姨給我帶回來的巧克力,玩着小姨給我的玩具。我心裡很高興,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姨帶回來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有十三個月大了,圓圓的小臉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齊齊的劉海蓋住了前額,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小妹妹的耳朵,高高的小鼻樑下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走起路來一小步一小步的,生怕摔倒。

  全家人在高興的說著笑着,小妹妹緊緊的拽着小姨的衣服,把頭靠在小姨身上哇哇的大哭。小姨說,她沒見過這麼多人,不習慣我們大聲說話。家裡人說話聲音輕了,她也不哭了,自己去玩她的玩具了。

  我的小妹妹真可愛啊。

  二年級:王睿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