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你跑那麼快乾嗎,我的新裙子都被你弄髒了。”嬌么么又在抱怨丫麗。“沒時間給你說了,摩樂樂還在我的後面,我絕不能輸給他!”丫麗一邊跑一邊說。“丫麗!站住!今天我一定要跑贏你!”在旁邊澆花的彩虹姐姐無奈地搖搖頭:“這兩個人總是這樣。” 

  在拉姆學院里,菩提大伯在給小拉姆上語言課,他拿着教鞭指着黑板:“你好。”“你好。”“和我一起玩好嗎?”“和我一起玩好嗎?”“太好啦!”“太好啦!” 

  在寵物店裡,彩虹姐姐正在跟小拉姆們玩翻繩。“拉仔,這個要這樣翻。”“BIBU。”“好啦,你來翻一次吧。”拉仔用它的那個兩片菜葉巧妙地翻着,很快就學會啦。 

  放暑假時,所有的小摩爾都快樂地在摩爾莊園玩着,突然,在吃午飯的葡萄說:“主人,剛才有個黑影從這飛了過去。”隨着“呀”的一聲,大家同時向一個地方去了,這個地方就是——銀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