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爾莊園(1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14)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的斜陽,柔和且美麗,瑰紅的彩霞變幻着不同的形況,很溫馨呢,庫洛笑着來到拉姆學院教導處,他痴痴的忘着菩提——拉姆學院的校長,享受似的聽着菩提講故事。 

  “小庫洛,我跟你說也,我以前在紅鼻子馬戲團曾試着學習魔術,可是……”菩提繪聲繪色的講着,兩片唇上下不停的張開,合攏,張開,合攏…… 

  “你猜怎麼著?”菩提拉長聲音,很誇張的對庫洛說。 

  “怎麼著?”庫洛居然被吸引住了好奇心,兩眼冒着愛心望着菩提。 

  “哎喲~我那時叫一個慘吶!居然變成了石像,嘖嘖~~”菩提裝出一副“我好痛痛”的樣子,很有趣,看的庫洛哈哈大笑。 

  “那接下來您怎麼辦?”庫洛微微有些擔心。 

  “接下來呀,我想了辦法,叫我心愛的超拉葡萄幫我求救,也真是電光火石般驚險,差點我就回不來了,小庫洛。”菩提拍拍胸脯,心有餘悸,他又空出一隻手拍拍庫洛的腦袋,有些寵漲的說:“小庫洛,你現在已經長大了,二叔也將你撫養成人了,記得小時候我將你送到騎士團訓練的時候,你還哭着不肯呢,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嘿嘿~可是現在小庫洛你可以獨當一面了,二叔也不再在為了私心留你在學院了,你得自己闖出一片天!” 

  而剛剛還沉浸在菩提話中的庫洛猛得抬起頭,聲音顫抖地說:“二叔,二叔,二叔你是不是不要庫洛了,二叔你討厭庫洛了對不對?庫洛做錯了什麼嗎?二叔你為什麼不要庫洛了?如果真得是庫洛做錯了什麼,我改呀,庫洛會改的,二叔,求求你不要不要我呀,二叔……”說著說著,庫洛的淚從眸中滑了下來,換下盔甲的他穿着金蕾絲邊的白襯衫與一件韓式的牛仔褲,此時的庫洛真的很帥,特別是配上他那齊耳的銀髮,很不錯。 

  菩提搖了搖頭,摸了摸鬍子,狠下心來,扶着庫洛的肩,對着他說:“小庫洛,你知道你是個孤兒,二叔我將你撫養大了,現在的你不因該被拘束在這拉姆學院,你是屬於騎士團的,我相信,你絕非池中之物,總有一天你會有很大的成就,二叔不知道說什麼,但是小庫洛,你決對不能留下來!” 

  話音如磐石堅定,絲毫沒有商量的餘地,菩提的眼神隱隱含着些許不忍。 

  “為什麼?二叔,求求你,庫洛只想和你在一起,真的,如果放棄全世界可以和二叔在一起,庫洛也願意,二叔,庫洛離不開你呀,二叔,求求你,不要趕庫洛走,庫洛會很乖很乖的?難道真的是庫洛做錯了什麼使二叔您討厭了嗎?真的嗎?二叔,我真的,真的離不開你呀,我想和二叔永遠的在一起……”庫洛神情緊張,聲音嗚咽,淚不停的從凝脂般精緻的面孔滑下,讓菩提看的很心疼。 

  但…… 

  “對不起,小庫洛,你隨我到門外來一下。”菩提起身,而庫洛很乖巧的帶頭走到門外。 

突然“啪”的一聲,菩提在庫洛剛走出教導處后猛得一關門,並將其鎖好。 

而庫洛反應過來后就一直在敲門:“二叔,二叔你這是做什麼,你真的真的不要庫洛了嗎?二叔!” 

  “嗵!嗵!嗵!”庫洛用盡全身力氣敲門,企圖能打開。 

  “嗵!嗵!嗵!”一個小時過去了,庫洛還在敲着,他的雙手已經通過通紅的,很疼很疼… 

  “嗵!嗵!嗵!”三個小時過去了,夜悄悄來臨,庫洛依舊敲着,他的雙手已沾滿了鮮血,疼痛徘徊着… 

  “嗵!嗵!嗵!”六個小時過去了,夜深了,庫洛一直在敲着門,他沒有放棄,而雙手已經血肉模糊了,劇痛圍繞着他… 

  “嗵!嗵!嗵!”十二個小時過去了,現在憶經是凌晨兩三點了,庫洛還在敲着,雙手的肉都被磨破,可以看見白色的指骨,猙獰的可怕!而庫洛的手已經麻木了,他腦中唯一的想法只有一個——敲開門。 

  無論流淌着鮮血,無論有多麼的痛,無論是多麼的可悲,庫洛都只想菩提讓他進去,他想好好與菩提談談,他真的真的離不開菩提,菩提對他來說就是整個世界,就是他的全部,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世界,沒有了全部,也就是行屍走肉的傀儡罷了… 

  “二叔…”終於筋疲力盡了,倚着門慢慢滑坐在地方,庫洛哭了,哭得很傷心,哭得很累累…… 

  “二叔,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你,二叔,為了你,我很努力了,可是為什麼你還是要離開我,二叔,我愛你……”瞳孔渙散的庫洛,喃喃地說,卻不知門內的菩提早已睡去。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1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