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6)—萬聖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6)—萬聖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夥伴們一起從黑森林入口—前哨站站崗回來,經過摩爾拉雅山山腳前的消防署時看見消防署門前有個帶着消防署署長庫洛的頭盔的“小南瓜”,我走前去沒想到他轉過身哭着說∶“呀!終於有個小摩爾來了!”我問∶“你是誰怎麼帶着庫洛的頭盔?”“南瓜”說∶“小摩爾如果你不相信也就算了,其實我就是消防署署長庫洛。” 

  陽光雨露揚着頭說:“哼!我憑什麼要相信你啊?” 

  我正想去教訓這個目無人的傢伙,可是被幻紫冰晶攔住了。 

  陽光雨露看到我兇巴巴的眼神,連忙說:“哎呀!先生,等會兒行嗎?我們先去了解些事兒。” 

  接着我想去漿果叢林草叢,到時,聽見草叢裡有怪聲,便走前去看個究竟。突然,一隻“南瓜”從草叢中跳了出來,看到了我大叫一聲∶“你是誰?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把我變成南瓜!”荷花仙子說∶“你不要怕,我不傷害你,請問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南瓜”說∶“我也不知怎麼回事,剛剛我看到草叢前有奇怪的腳印,就想去看個究竟,可我看見一道黑影從我眼前劃過,我就變成了南瓜。”我說∶“你真可憐,我一定幫你查處真相!“ 

  然後我們去淘淘樂街,經過咕嚕藝術街時在摩爾大劇院時在路邊有發現有一個“南瓜”邊走進前去,“哇啊啊,我怎麼變成了南瓜,哇哇啊!”彩虹仙子問∶“你怎麼也變成南瓜啦” 

  “啊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一道黑影劃過,我就變成了南瓜。哇哇啊啊!” 

  我們不禁有了疑問: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都變成了南瓜啊? 

  從道具店出來,我們想去問問在尼爾拉塔的拉姆王看看他有什麼辦法。 

  在穿過東部遊樂場時,看見了路邊又有了一個“南瓜”,陽光雨露有耍起了他的本樣,說:”他們是不是聯合好的來忽悠我們的?“我走前去,“南瓜”一轉身,我驚訝的看到這個“南瓜”帶着發氣球小丑的帽子,我們在想:難道帶着庫洛頭盔的“南瓜”難道就是庫洛? 

  “小摩爾我就是發氣球小丑,快來幫幫我!” 

  “我一定幫你查處真相!” 

  第二天早上,我想起來了自己的寵物——雪之夢還在學習魔法,今天她應該回來了,我該去接她。 

  我叫來了那四位夥伴一起去了。 

  來到拉姆學院才發現昨天晚上更新了,變成了萬聖節的布置。 

  我領回雪之夢,荷花仙子說:“聽說神秘湖現在可以釣到怪怪魚樂…”我們一聽,就來到了神秘湖。 

  來到神秘湖,“咦”,前面怎麼有個熟悉的身影,近看原來是搗蛋鬼RK,幻紫冰晶走向前想叫住他,他飛快的向粒粒小廣場的方向逃走了。我們來到粒粒小廣場,我們聽見守門黑貓的說:“我剛剛看見一道黑影從窗口進到鬼屋裡去了!!”我們每人各自給守門黑貓五顆萬聖節糖果他打開了黑貓鬼屋的大門。 

  進入鬼屋後有兩盞燈我打開后,膽小的彩虹仙子不禁出了一身冷汗,說:“哎呀!怎麼這麼恐怖啊!”到處都是幽靈而且每撞到一次就減去一個萬聖節糖果,“咦”怎麼有一個“南瓜”菩提大伯一直在喊救命? 

  我想去救他,可一大堆幽靈向我撲來,我只能先逃到鬼屋第二關的入口,可有個乞丐攔住路說要給他五個萬聖節糖果才肯讓我走,我無奈只能給他五個萬聖節糖果,來到第二關好像沒什麼難得只要讓機械鼠讓貓吃掉就行了,來到第三關入口又要給五顆萬聖節糖果才能走。 

  進入第三層,一隻巨大的黑貓顯現在我面前,在他面前有幾個寶箱打開就有獎品,接着出現了一隻拉姆戴着RK眼鏡,我取下RK眼鏡戴了起來,沒想到黑貓變小了,點擊黑貓出現了動畫原來黑貓叫捷克是摩爾王子。 

  所有人都變回了模樣。 

  任務順利完成,么么公主獎賞給我們每人一部旋風車。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6)—萬聖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6)—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