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因為那裡是地球的裂縫。我愛我我的家鄉在關嶺板貴鄉。那裡山好,水好,人也好。

  春天,山上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滿山遍地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塊地毯鋪在水塘邊。冬天裡結凍在水面上的冰雪融化了,化成雪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美妙的音樂。暖和的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射到家鄉大峽谷,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紫的光、綠的光。五光十色,真是美麗。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好像雨傘一樣。有時,人們把樹木當成太陽傘,在樹下乘涼。還有時把它當成避暑山莊。大峽谷遊玩的遊客們駕着小船從平靜的水面上跑過。後面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紋,增添了湖面上的一片生機。

  秋天,是個豐收的好季節。人們都忙着豐收。果園裡熱鬧非凡,果樹都掛滿了果子,香甜的水果氣味在散發著,紅紅的蘋果,像個小燈籠掛在蘋果樹上,數都數不清。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像黃蝴蝶在空中起舞。

  冬天,樹木光禿禿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小朋友們常常跑出家門去拿雪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滑冰。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沒有遊客去玩了。這時,家鄉顯得更加寧靜了。我愛的家鄉,因為那裡山好,水好,人也好。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