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連載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連載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有了小拉姆,問雅天天精心地照料她,盼望她快快長大。終於有一天,她的美麗長大了,可以自己吃東西了。這時,問雅犯難了:到哪裡買食物呢? 

  於是,她決定出去找找看。問雅邊走邊想,無意中碰到了好友紅紅。她問紅紅:“你有拉姆嗎?”紅紅答道:“我有啊。”問雅可高興了,就向紅紅請教了如何買到寵物食品。紅紅告訴她:“去淘淘樂街的寵物店,裡面有兩本書,有一本是拉姆手冊,另一本就是購買寵物食品的那本書。” 

  問雅連聲謝謝都沒顧上說,急忙跑到淘淘樂街的寵物店,果真找到了寵物食品,那裡的食品五花八門,問雅沒有經驗,每樣買了1種,但是沒有買足球和魔法彈簧,因為它們太貴了。 

  回了家,她的拉姆居然去別人家做客了,美麗走這前在她家門口的郵箱里留下了郵件。問雅這下可擔心了:美麗會不會找不到家呢?...... 

  請繼續關注《摩爾莊園【連載三】》。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連載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連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