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因為家鄉的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花園裡百 

花崢嶸,花兒散發出濃郁的芳香,惹來了一群群蝴蝶圍着花圃在翩翩起舞。小河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柳枝,一陣薇風吹來,柳枝一搖一搖的,似乎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天過去,迎來了夏天。夏天,樹木的葉子長得很繁密,我們在底下跳繩、看書、捉米藏,樹葉就像是一把綠色的大傘死的為我們擋住了火熱的太陽。 

  夏天走了,豐收的季節——秋天邁着沉穩的步伐走來。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花園裡一片垂頭喪氣的氣象。秋天的田野里成了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們早出晚歸地忙着收割稻穀。 

  不知不覺中,冬天悄悄的走來了。冬天,萬物都沉沉的入睡了。樹木的葉子都落光了,像個老頭兒的頭髮全掉光似的。但家鄉的大榕樹與青竹仍挺立着。 

  因為家鄉的四季都很美麗,所以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