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每個人的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也不例外。現在,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春天,我的家鄉鮮花盛開,淡淡的花香撲入了我的鼻子里,柳樹爆出了芽,小河邊奔跑邊歌唱,春姑娘正在和小花小草玩耍,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夏天,綠樹成蔭,枝葉茂密,整個村莊都是綠色的。人們在樹下乘涼,談天說地,還有許多小朋友與夏哥哥在林海中玩耍。

  秋天,涼風吹來,果園裡瓜果飄香,田野里的棉花潔白無暇……看!那邊有許多金色的海洋。噢,原來是一塊塊稻田呀!整個村莊都是金色的,秋姑娘正躲在某個角落吃着那香甜的果子呢!

  冬天,雖然我的家鄉不下雪,但是早上起來,有霧有霜,葉子上還有白白的冰晶呢!小河塘里還浮着幾塊冰,而冬弟弟正愜意的躺在冰上睡大覺呢!

  我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真的很美吧!你們喜歡么?喜歡可以抽時間去看看呢!我很歡迎。

  告訴你,我的家鄉在:福建泉州德化的國寶鄉格頭村。

  貴州遵義東風小學四年級:連雅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